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裕颜色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3:0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宝马经销商了解到,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优惠达30000元。车源方面,宝马320货源充足,时尚型车源较充足,325全系车型较足。销售承诺无特别车型要求当天可提现车。作为一款一直脱销的运动豪华车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提车已经很难得了。具体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行情分析:定位于高档运动轿车的BMW3系融合了同级别高档轿车中最先进的设计。而它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装备,以及BMW历来卓越的操控性能都深度诠释了专属于BMW3系独有的车型价值。对于3系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拒绝平庸,拒绝昙花一现的时髦,即便是上一代或者更早的BMW3系列,在今天看来都风采依然。华晨宝马3系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新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和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0,目前华晨宝马优惠30000元,店内有现车,这样的优惠算是比较大的,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保养方面:厂商为宝马3系车型提供了2年无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宝马3系日常每行驶1万公里左右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这个小保养的费用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每行驶6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大保养的费用需要3000元左右。相对来讲这款车与同价位车型相比较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