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蓝瑟日常保养很重要 车友上传秋冬洗车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南汽车-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4%,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51位。本周蓝瑟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整体呈“M”状。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车辆的日常保养变得尤为重要,近日,广东车友“lenko”在冬季到来之前进行了,对爱车进行了一番清洗作业。车友表示,秋冬洗车我们要正确选用合适的洗车液,不能用洗衣粉及洗洁精,会对车身油漆面造成伤害,同时要避开在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下洗车,因为油漆面上的水珠会形成凸镜,会把阳光聚在一起产生高热量烧伤油漆面。

  由于是自己动手洗车,工具自然要比洗车行有一定差距。120元的打蜡机自己洗车打蜡再也不用这么累,车子三个月打一次蜡,在进入冬天前打一次蜡。洗完车后要用清水彻底把洗车液冲洗干净,冲洗完车身后,当然要用毛巾把车上的水擦干净,建议用洗车专用的毛巾吸水力强,而且不会掉毛或不会残留毛等东西在车身上。在擦车过程中,车身上有些泊油痕迹或一些较难清洗的虫子尸体,可以用泊油清洗剂清洗。

  车内同样会有很多用清水没办法清洗的地方,要用这些清洁剂清洗。车内能擦的都擦好后,但是车内很多小沙石是没办法清洗的,这个时候就用吸尘机了。车子从外到内都清洁好了,我们可别忘记做一件事啦,那就是门的那个连接处,要上些油和去锈,这样车体才会能长用。车友“skyscreen”表示这些对于新手来说很有帮助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秋冬之蓝瑟正确保养护理方法】 养护全过程》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蓝瑟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蓝瑟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