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550

荣威550呼市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1:2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泰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可获5000元现金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点评:荣威550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部空间的实际表现上看,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该车在做工精良,配置也比较高,其蓝牙、免提、发动机一键式智能启动、定速巡航、Dual-Bus智能管家系统等等,都设计得很人性化,使得它在市场上有着还不错的表现,是一款很受年轻朋友青睐的紧凑车型。但是,荣威550过于时尚、运动和年轻的造型可能也会让一些年纪偏大的,审美过于保守的消费群止步。据了解, 荣威550现在购车可优惠5000元,看中荣威550的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动力上,荣威550搭载了Kavachi1.8T和1.8 DVVT两款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更能够在城市中进一步发挥竞技级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的全部潜能。无需太多的驾驶技巧,驾驶者就可以享受到充分的驾驶乐趣。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