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全系车型成都车展7日销量突破1千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人气爆棚,繁盛空前,无论豪华品牌还是合资或自主品牌,都收获颇丰。其中,本月刚在武汉、济南、郑州等多地车展喜获“丰收”的东风标致,此次无疑再次成为成都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销量打破历史纪录,显示出惊人的爆发力。据了解,在成都车展的短短7日内,东风标致全系车型销售达1112台,超过展会总销量5326台的20%,傲视群雄,创其历年成都车展最高纪录。

  如今各汽车厂商纷纷把目光投向北京、上海、广州以外的其他城市市场,将各级车展看做营销下沉策略发展道路上的“利器”。天府之地的成都作为西部战略要地,车展规模及影响力都首屈一指,大有赶超三大车展之势,更是成为车企西部市场营销发力的“爆破点”。因此,在成都车展的大放异彩,对于东风标致占领西部市场的整个战略而言,不异于奏响振奋人心的“冲锋号”。

  喜欢自驾游、注重“乐驾”品质,具有超前消费意识的成都车友一直对东风标致旗下408、307、207等产品的认可度颇高,“小狮子”以其安全、操控、舒适以及良好的道路通过性等特点,在消费心理的博弈中展示出骄人的优势。尤其是以“大•从容”理念备受关注的东风标致408,更是在继承安全与操控“传统”特点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更舒适的空间条件,使家人同游、舒适驾驭均可轻松享有,因而倍受青睐。

  适逢标致品牌200周年生日之际,东风标致更是突破传统新闻发布会模式,在成都车展媒体日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标致品牌200周年庆生会,408 200 周年限量版车型也借此亮相蓉城,新增配的200周年典藏礼包,在满足成都消费者生活品质需求的基础上,更添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因而备受观众追捧,现场订购踊跃。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