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欢动

太原地区2010款欢动1.6L购车订金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4:4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经销商处获悉,2010款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购车可享受最高2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暂无现车,购任意一款车型需预订,订金3千元,预计提车周期为15--20日。

   行情分析:海马欢动是最早采用CVT变速箱的家用轿车,海马欢动1.6CVT车型的最大亮点是“双V动力”的黄金组合,即由1.6L黄金排量VVT高性能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欢动在内部材质和做工都算得上自主品牌当中的一流水平,车门内板较大面积都是使用软性材质,发动机舱盖上都使用了大块的隔音棉,而且在一些基础配置上并没有明显的缺失,除了最低配的标准型以外都配备了前后排的中央扶手。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

  保养方面:欢动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发动机质保五年或10万公里,首保为免费赠送。欢动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店内提供金融公司的贷款服务,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