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凯越合肥十月特惠 2011款手动天窗版8.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2:1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合肥别克惠风、惠康4S店,易和福道处获悉,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低价格、高品质的购车需求,合肥别克经销商2011款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手动天窗版继续以“8.68万元”的超低优惠价销售以外,对新上市的2011款新凯越1.6LX-AT自动档车型进行重量级的优惠,仅售8.98万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热线:

  另购凯越世博版享价值20000元的五重大礼:

  一重礼:立减8000元现金;

  二重礼:送购置税(价值6500元)

  三重礼:送交强险(价值1000元)

  四重礼:送10次保养(价值1500元)

  五重礼:送3000元绿色环保基金。

  新推出的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全系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 ,经过重新标定 ,凯越2011款实现了8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Nom/3600rpm的最大扭矩 ,最大功率提升近4% 。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使这两款车速度更快,油耗更省。

  别克凯越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者6万公里,店内赠送2次免费保养,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费用根据车况和材料不同,具体产生的费用不同。

点击进入合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