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杭州君威、英朗XT优惠3000元 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杭州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杭州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幅度比较大,享受3000元绿动未来关怀礼包,额外赠送5000元礼包(含6次保养,1年安吉星使用)。另外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有部分现车,1.6排量车型节能补贴3000元,全系送3000元装潢礼包,优惠幅度也是比较大的。

  毫无疑问,别克君威的转型和热卖堪称国内汽车市场的经典之作,它不仅一举打开了中高级私人运动轿车的细分市场,以引领潮流的动感设计和强悍的动力操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君威的成功更帮助别克品牌实现了科技与品质的华丽蜕变,开启了“全新别克”的征程。

  据了解,自上市以来,君威的累计销量已经高达144578台,9月份销量达到7662台;继续领跑中高级车运动细分市场;有着“中高级车前驱性能之王”美誉的君威,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以欧洲凝练扎实的底盘为基础,以强悍动力树立标杆,成为别克Turbo家族的领军之作。如果说君威的推出开始了别克品牌“全球平台”的脚步,那么君威2.0L Turbo DI双流道涡轮直喷车型的横空出世则将“欧美技术”演绎的淋漓尽致。别克的2.0T发动机具备惊人的162kW最大功率以及350Nm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7.2秒,高达81kW/L的升功率堪称同级之最。

  坐上君威的驾驶座,尝试将油门踏板深踏,伴随着涡轮泄气阀的“嘶嘶”声,车速飞快地提高,令人血脉喷张;时速超过100km/h,2.0T双流道涡轮直喷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储备才刚刚激发,直至180km/h,时速表都保持在平滑的快速提升状态,让人不禁赞叹这款高效超能发动机带来的新时代动力体验。同时君威的欧风平台赋予其超高的弯道极限,手中方向盘的轻微调整都会迅速准确的反映到车轮之上,只消简单的熟悉,马上可以和君威实现人车合一的爽快驾驭。

  英朗XT小巧的车身赋予它更大的灵活性,驾驶起来自信而轻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英朗XT加速如炮弹出膛,推背乐趣十足;在正常的弯道中,仿佛永远无法达到带瓦特连杆后悬挂的极限,令人过弯时的信心倍增;问到乘客的感受,没有人会抱怨你的激烈驾驶让他们不舒服,这种乘坐舒适与超高极限的神奇平衡,也只有英朗XT能够实现。

  如果说君威是中高级市场的最佳运动轿车,那么英朗XT就无愧中级市场的“钢炮”标杆。别克英朗XT如同君威一般,基于通用最新的全球平台,以灵动的五门轿跑车造型开辟了一股全新的时尚轿跑风潮,其装备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kW的最大功率和266Nm的最大扭矩,以84.4kW/L的超高升功率成为别克Turbo家族杰出性能的代表,同时也书写了中级车市场动力性能的新纪录。

  别克君威和英朗XT的强悍表现已经广为市场认可,以它们为代表的别克Turbo家族也开始日渐规模。目前,别克Turbo家族已经涵盖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威、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英朗XT 4个车系共计9款车型,每个成员都具备超过80kW/L的升功率,在自身所处级别的细分市场中高居魁首。随着别克Turbo家族的日渐壮大,别克在私人运动轿车市场已经拥有了强势的话语权,依靠难以企及的动力科技谱写着中级和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的全新格局。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