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XT

英朗XT广州最高优惠4000元 送6666元大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今年1月底上市以来已有九个月的时间,由于市场销售火爆,价格从未有松动。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别克英朗XT最高优惠4000元现金,1.6L/1.6T车型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此外,经销商还称,目前购车可获赠价值6666元的大礼包,包括一台联想触摸屏电脑,防爆膜、地毯、香水和挡泥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了解、试乘试驾。

  别克英朗XT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英朗XT采用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而蓄势饱满的车尾设计也是英朗的一个设计亮点,充满艺术感的线条雕刻出立体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分割式设计的尾灯从两侧穿插其中,将车体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令轿跑风范跃然而出,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英朗XT运动版车型更全新运用红黑双色内饰搭配和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并装备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双色运动仪表盘,随时勃发运动激情。

  别克英朗XT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并有2685 mm的同级最长轴距,以及前1544 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刚劲雄健的外观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英朗XT全新装备了在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已经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超凡运动天赋。它集成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 kW/L。在1980-5400 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 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 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英朗XT同时配备了科技先进、高效节能的ECOTEC D-VVT系列1.8L和1.6L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高达108 kW和89 kW,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超越同级而且高效省油。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