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白色被曝明年推出 车友质疑个中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轿车-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口碑值下降9%,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5位。本周睿翼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M”状。

  近日,广东车友“女蜗”在关注一汽马自达汽车相关人士的微博中获悉,因工艺未能过关,睿翼白色不能按时投产,喜欢睿翼白色而久等的朋友们,非常抱歉,新的试验时间定为明年一月份。我怀疑目前的水平根本做不出来,只是没人敢承认。

  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车友“我爱我媛”表示为什么白色这么难生产出来,老马六不是有白色的吗,睿翼的白色是采用的什么高科技油漆吗?哎,一汽就是这么落后。车友“sxtqw”也表示真不明白这么大一个厂弄个白色技术要求就会这么高?车友“cb0883”更是表示何必非要纠结于厂家出白色,喜欢的自己在外面喷就是了,选好的漆,喷多几次,既不会变色而且漆够硬。(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白色睿翼。.流产了~(已确定)》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睿翼相关新闻:

一汽马自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