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长沙最高优惠2.5万元 购车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04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外形时尚动感,在同级别车里性价比也很高。编辑近日从一汽马自达湖南万乘4S店获悉,近期购买马自达6最高有2.5万元现金优惠,加送整车装饰,让利幅度是相当大的,对马自达6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以争取更多实惠。详情请看下表:

  马自达6在产品,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马自达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马自达6具有良好的节油性,2.0L发动机甚至超过了很多1.6排量的轿车。

  一汽马自达6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3000-5000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的费用大概为240元左右。大保养如40000公里内(根据车况)需要3000元左右。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