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昆明地区思域最高优惠1.5万 获原厂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0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汽车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以及东风本田汽车三佳特约销售服务店4S店处获悉,东风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优惠15000元。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全新CIVIC思域的外形尺寸为4500mm*1755mm*1450mm,2700mm的轴矩使得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宽敞舒适。人性化、科技化的领先设计在新CIVIC车型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仪表台采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前卫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置身宽大的座椅,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完备的影音系统,逼真的娱乐效果仿佛身临其境。对所有细节,精心打造最完美的驾乘体验。

  保养方面,厂方为本田思域提供两年或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先到为准,新车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300多元,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具体费用以店内报价为准。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