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重庆东本思域限时抢购 送5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10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即日起至10月31日,龙华天时东本推出为所“域”为的思域大抢购活动,凡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5000元加油卡。活动具体内容如下:即日 至10月31日,到店看车有礼,如与思域拍照留影,即有机会获得1000元油卡。凡购车客户即可获得360元道路救援卡,同时还可参加抽奖:一等奖 2000元加油卡;二等奖300元加油卡;三等奖车模。活动的最高潮在于10月22日和29日两天。据悉,这两天下午4:00左右的购车用户,在规定的时 间内回答相关问题,就有机会抢得5000元油卡。

  同时,精品生活“域”你相约,东风本田思域网络剧演员大招募火热进行中,如果你魅力四 射,热爱生活,对演艺事业感兴趣,即可上传资料参与招募。海选期截止11月14日,通过网络投票数进入复试,将于11月22日公布优秀演员奖男女各一名。 网友也可为选手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的小“思”和小“域”。所有参与互动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奖励,奖品为思域专属笔记本、数码相框、精品车模等。

  另据悉,龙华天时东风本田本月推出预存保费双倍返还的活动,存900元送900元,存1200元送1200元。参加保险还可享受以下增值业务:免费代办车辆年审、驾照年审换证等;免费代缴:路桥费、车船使用税、车辆违章等。

  记者 车亮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