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Honda第五届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Honda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颁奖
东风Honda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颁奖

  10月14日——10月15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东风Honda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进过紧张激烈的全国预选赛角逐,来自东风Honda 27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售后服务高手齐聚东风Honda武汉总部,一展才华,争夺售后技能NO.1的称号。最终郑州双仪获得团体金奖;北京典盛、深圳深业获得团体银奖;深圳车友、广州恒通达及武汉汇丰获得团体铜奖。

  东风Honda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短短几年内快速发展成为年销量26万台、特约店284家、顾客保有量85万台规模的公司。这次是东风Honda举行的第5届售后技能竞赛,每届的规模都在扩大,参加的销售店数量由2006年第一届的84家发展为今年的284家。此外,顾客对服务的评价方面,根据JDP公司2010年CSI调查结果,东风Honda取得了第3名的优异成绩。

东风Honda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
东风Honda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

  东风Honda坚持以BQS(Best quality service)即“专业技术、用心服务”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理念,努力实践对广大用户的承诺。据了解,东风Honda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通过定期举办技能竞赛为特约店提供了相互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让特约店的专业技能得以提高。每次竞赛还能脱颖而出一批在售后业务领域表现优秀的标杆店,成为全国其他特约店学习的榜样,最终增强东风Honda整体特约店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度No.1!

  成绩属于过去,随着销售量的不断增加,日益庞大的基盘顾客既成为推动东风Honda良好发展的源动力。据悉,在SUV王者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领军之下,东风Honda 9月实现销量24226台,再创新高,今年前9个月,东风Honda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95559台,同比增长达到31.7%。其中,CR-V实现销售13376台,前9个月已累计突破10万台销量大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