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杭州地区购现代车享“321金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现代伊兰特悦动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秋意渐浓,汽车市场遵循“金九银十”这一定律进入了销售旺季。北京现代汽车9月单月销售突破7万辆,再次刷新品牌热销记录。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杭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伊兰特、悦动、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均可享受“321金秋行动”特惠活动政策:

  “3”—— 购伊兰特、悦动、i30指定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2”—— 享受零购置税、零利息政策(二选一:免车辆购置税或享受零利息分期购车优惠)

  “1”—— 享受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品质保证服务

  其中“3”即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三部委联合推出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对购买节能汽车的消费者给予3000元的节能补贴,以现金方式返还。目前北京现代共有10款主力车型入围,分别为悦动自动挡车型、伊兰特手动挡车型、i30手动挡车型和瑞纳1.4L等车型,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广泛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上市的瑞纳1.4L车型也进入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的车型目录,展现了北京现代环保、节能、低碳的设计理念。

  “2”即“2大零起点购车政策”,凡购买北京现代旗下悦动、i30、途胜等车型的消费者,都能享受“零购置税”或“零利率”分期购车优惠政策。车主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一项优惠政策。以一辆标价为10.98万元的1.6手动豪华型悦动为例,根据国家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按照7.5%的税率征收购置税的政策,购车时须缴纳购置税7000多元,如果选择“零购置税”的优惠,省下的银子可不是小数目!

  “1” 是品质保障——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延保政策。现在的消费者都越来越精明,考虑问题更加全面,仅有价格优势、消费的便利性仍然不足以令他们立刻拍板购买,因为购车的前提是消费者对汽车品牌及产品品质有着坚定的信心,而“品质保障”正是北京现代当前关注的重点。继提出“GQ-3.3.5.5”的质量革新战略目标(即北京现代在3年内“产品质量”进入国内汽车行业前三名;5年内“品牌形象”进入前五名)后,北京现代又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不仅体现了北京现代从消费者实际利益为出发点,更体现了对旗下产品坚实品质基础的信心。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