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太原地区现代ix35两驱现车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0:33   易车网 字号:
现代ix35
官方价格:16.98-24.28  经销商报价:16.98-24.28 ix3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拥有极具冲击力的风尚外观、现代感与科技感浓重的内部设计、强劲动力与稳定操控下的驾驭性能、豪华人性化配置及全方位的安全呵护。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ix35现在店内有现车,除四驱需要预定外别的车型都可以直接提到现车,订金2000元,20天左右提车,价格方面依然没有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市场分析:ix35是北京现代继途胜之后的一款主打SUV,该车外型尺寸更大,同时在配置以及动力性方面也有了明显提升,突破了常规的界限,具有2640mm的轴距,空间宽敞舒适,内饰设计未来感十足。同时,ix35是首次在中高级SUV装备全景天窗系统,并配备防眩目后视镜带倒车影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科技设备,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豪华的娱乐享受,也极大的提高了驾驶的便利与舒适性。搭载(Theta)二代双CVVT发动机,包括2.0L和2.4L两个排量。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oM/4600rpm,能够胜任城市的奔跑和各种泥土、郊区路况的使用。现在店内的销售来看价格不会在近期内有变动,现车状况还相对客观,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质保和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x35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一般为800元左右。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