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轿跑L3重庆首台现车亮相隆盛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32   重庆晨报 字号:

  (记者 吴键)最低9.28万元就能开走一辆轿跑车。向以价廉物美取悦消费者的比亚迪再次带来福音———其首款轿跑车型L3近日正式开卖,重庆地区首款现车在隆盛源4S店率先展示,并接受消费者预订。

  据隆盛源负责人介绍,定位轿跑车型的比亚迪L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不仅外形时尚抢眼,动力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该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匹配带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兼具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配置丰富是该车另一卖点,包括无钥匙智能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驻车可视系统等配置,使其性价比在同级车型独具优势。定价方面,L3延续了比亚迪务实的传统,尊贵型9.28万元,旗舰型也仅售11.88万元,将消费者享受轿跑车的门槛降得更低。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L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