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全新SUV 哈弗H5智尊版在全国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30   重庆晨报 字号:

  (记者 丁纪来)日前,长城汽车全新SUV车型———哈弗H5智尊版在全国同步上市。该车被称为国产最豪华的SUV车型,包含汽油、柴油两款动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共12款车型,售价10.18万—16.08万元。

  哈弗H5智尊版突出的特点就是其全新的外观,U形前脸,大轮眉、运动侧围、一体式行李架、全新后尾翼等,整车线条十分流畅。该车车身设计以欧系车辆“笼式”安全理念为指导,采用全封闭高刚性车身,并在车顶部和底部、四门和A柱等支撑部位用加强钢梁加固。溃缩吸能区域为两级,在碰撞发生时可产生两次缓冲,最大限度降低对乘员伤害。

  据悉,哈弗H5智尊版搭载的2.4L汽油机和2.5TCI柴油机,可在低转速实现高扭矩,拥有良好的加速性能,未来还将配备2.0L汽油发动机及被业内广泛关注的2.0TCI柴油发动机。业内人士认为,哈弗H5智尊版的上市使哈弗SUV市场空间向上延伸,将树立起自主品牌SUV全新形象,并加速哈弗SUV的扩张步伐。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