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新一代雨燕亮相巴黎车展 国内车友将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6: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铃木雨燕官方组图欣赏
官方价格:5.9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78-9.88万元 雨燕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2倍,排名上升3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雨燕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和后期则呈直线下滑趋势。

  在刚刚闭幕的巴黎车展上,铃木集团展示了旗下全新一代雨燕车型,雨燕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凭借时尚的外观,不错的操控性,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雨燕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新一代雨燕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的设计上,新车的格栅仍旧上下分离,但下层面积已经大幅减少,同时雾灯被独立的安置,这样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饱满圆润,增加了一份成熟,同时进气格栅也由现款的横条状变为蜂窝状设计。侧面的变化微乎其微,由于车身的加长和门槛处的褶皱使车侧更加饱满。平坦的车顶和上扬的侧窗依然会使宝马MINI的崇拜者动了改装心思。

  另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而中国版的2011款雨燕则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看来国内车友将错过新一代雨燕车型了,这多少让人有些遗憾。(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外观变化不明显 新一代铃木雨燕巴黎车展亮相》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雨燕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