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瑞麒

瑞麒M1

昆明地区瑞麒M1特惠车型售2.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4:12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瑞麒M1特惠车型售2.98万(图)
官方价格:3.88-6.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6.68万元 瑞麒M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编辑从云南碧海缘瑞麒4S旗舰店了解到,为了回报广大车主对于瑞麒品牌的关注和热爱,特进行董事长签名售车活动,其特惠售价低至2.98万元,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瑞麒M1的精细化定位,足以与飞度、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市场展开竞争,体现了瑞麒品牌的中高端定位。

  质保方面:瑞麒M1整车享受四年或12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险方面:店内有太平洋保险公司,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云南碧海缘提供车贷服务,最低首付20%,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选择贷款购买的方式购买爱车。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