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瑞麒

瑞麒X1

成都地区瑞麒X1自动挡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8: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瑞麒X1
官方价格:5.58-6.68万元  经销商报价:5.58-6.68万元 瑞麒X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奇瑞汽车

  日前,记者从通安瑞麒4S店获悉,刚刚上市的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自动挡现车已到店,预订情况火爆。据介绍,该店目前接受预约以及到店试驾。瑞麒X1已入选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补贴车型,可享受5000元的政策补贴。

  瑞麒X1自动挡采用奇瑞SQR473F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122N.m,配合自动挡,为整车提供了良好的经济性。经过精心调教的自动变速箱与1.3L发动机的配合默契,感觉与手动挡别无二致。同时,该车的安全与舒适配置一应俱全,标配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以及整车NVH降噪处理装置,四门电动玻璃升降器、全车绿色玻璃等。

  记者张欣男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