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沈阳地区老款中华骏捷最高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2:12   易车网 字号:

沈阳地区老款中华骏捷最高优惠1.2万
官方价格:8.8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5.88(万元) 骏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中华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深受辽沈地区车友的喜爱。其骏捷车型受地区特性及车辆价格上的精准地位的等综合因素,让骏捷车在沈阳地区有着很高关注度,销量也非常好。近期笔者从华晨汽车辽宁鑫晨处了解到,店内大批老款的骏捷车型,现正在清仓甩卖,最高1.2万元优惠价格,足以让喜欢骏捷车型的朋友,以及想要为自己购置一台新车的朋友们为之心动。

   骏捷的外形沉稳大方,线条流畅,保持了该系列的一贯风格。骏捷2790mm的轴距距在同级车型具有很大优势,也保证了其内部超大空间,能带来很好驾乘舒适感。骏捷车内室采用了流行的双色内饰,设计也比较简洁,给人清爽的感觉,但其做工还需精益求精。中控台巧妙的冲向驾驶员一侧,这也使得骏捷增添了些许驾驶乐趣。

  骏捷的动力配备比较丰富。1.6升、1.8升、2.0升和1.8T四种动力。主流车型主要匹配的是1.6升和1.8升发动机,这也与它整体的性价比有关系。如果需要更为强劲的动力,它还有一款BL18T发动机装备,加入了涡轮增压的机器使动力更为强劲,它的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2000-4500rpm,它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变速箱两款装备,充沛的动力让车主能享受到足够的驾驶乐趣。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