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骏捷FSV杭州优惠4000元 另送4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4:24   易车网 字号:

华晨骏捷FSV
官方价格:6.98-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8.98万元 中华骏捷FS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近日编辑从浙江元润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可享受4000元惠民补贴,另外买车的话可以送出4000元礼包,目前1.5L车型现车齐全,也有试驾车可提供,详情请见下表:

  骏捷FSV与之前上市的两厢车型骏捷FRV相比,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骏捷FSV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58mm、1460mm,轴距2580mm。新增加的"屁股",形状比较饱满,而且C柱的过渡也比较平滑,流线型的线条由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而且骏捷FRV更注重了外观细节的改变,更加平和的前脸,把突起的车身线条衬托的富有肌肉感。

  骏捷FSV的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首保为2000公里,二保为6000公里,可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小保养费用一般在15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

  店内有人保、平安等保险公司进驻,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四项基本商业险和交强险)在4000元左右。另外可以办理按揭购车,一般首付4成,贷款期限1-2年,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详情请咨询店内,以7.38万元2010款 1.5MT经典型为例,首付4成,贷款2年,每个月的月供金额在2000元左右,相比全款购车要多花费约4700元利息。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