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树人文企业风范 华晨助力民族文化事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树人文企业风范华晨助力民族文化事业发展

由华晨汽车主办、延边歌舞团倾情出演的“长白山阿里郎-大型朝鲜民族歌舞”在辽宁大剧院上演

  10月3日晚,由华晨汽车主办、延边歌舞团倾情出演的“长白山阿里郎-大型朝鲜民族歌舞”在辽宁大剧院上演。丰富多彩、文化风格迥异的民族歌舞,赢得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华晨汽车助力民族文化发展、为员工带来“精神福利”、打造人文企业的新举措,也得到了文化界、汽车产业界的高度好评。

  文化大餐精彩纷呈 企业关注人文发展

  在当晚的辽宁大剧院,延边歌舞团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堪称视觉盛宴的歌舞演出。伽椰琴弹唱、顶水舞、扇子舞、长鼓舞、农乐舞等受人喜爱的传统歌舞节目,均在现场粉墨登场。延边歌舞团负责人介绍说:“朝鲜族舞蹈优美典雅,其舞姿或柔婉袅娜,如仙鹤展翅,如柳枝拂水;或刚劲跌岩,活泼潇洒,反映了明朗激昂与细腻委婉、含蓄深沉的民族性格。”

  很多观众看过表演之后都表示,前些年的“韩流”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时尚、酷的现代流行音乐,而今天华晨汽车更携手延边歌舞团,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朝鲜族特有的深厚文化内涵。不但演出非常精彩,而且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朝鲜族。

  “艺术福利”好评高 华晨树人文企业新形象

  据介绍,当晚的演出是由华晨汽车主办的专场演出,也是华晨汽车庆祝建国61周年的献礼之作。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说:“之所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刻安排一场文艺演出,一方面是与广大员工一同庆贺建国61周年,另一方面,也是企业为员工带来的‘艺术福利’。相比以往过节简单的聚餐、发送礼品,我们认为,使员工接受艺术的熏陶更有益于大家的精神建设,有益于大家度过一个健康、愉悦的节日。而且,朝鲜和韩国是离我们的近邻,朝鲜族文化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文化种类之一。”

  对于华晨汽车的“艺术福利”,不仅员工反应积极,更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好评。专家们一致认为,华晨近年来企业发展屡创佳绩,此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更凸显出它以人为本、积极打造人文企业的企业内涵,企业形象也更具人文精神。

  华晨推进文化事业 以行动回馈社会

  如果说,“艺术福利”为员工带来的是精神文化的熏陶,那么它为社会带来的就是民族文化事业的发展。正如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所说:“作为自主品牌主力军,我们始终以推进社会发展、带动社会经济文化的全面进步为己任。文艺演出可能只是对几千名员工的精神升华,但它所带来的对民族文化事业的推动作用是不容小觑的。”

  近年来,华晨屡次身先士卒、投身回报社会:从2003年全国防治非典一线医疗用车,到2008年成为5•12抗震救灾先锋;从捐助希望小学,到与玉树灾区儿童欢度“六一”……华晨汽车将“行动回馈社会”贯彻到了每一个细节当中。不断进取、激情创新,驰骋在自主发展之路上的华晨汽车,已真正扛起领军者的大旗,吹响企业助力社会发展的号角!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