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杭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骏捷CROSS杭州享3000元补贴 加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42   网上车市 字号:

  

中华骏捷CROSS外观
官方价格:7.88-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88-8.98万元 中华骏捷CROS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全新跨界车型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是华晨旗下较重视的主力车型之一。近日,编辑了解到,目前中华骏捷Cross 1.5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和礼包赠送,其中自动档车型另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据悉活动在月底即将结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骏捷Cross不仅在前后杠、格栅、轮毂,前灯的外观上有所改进,配备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以及新一代ABS+EBD系统,更为它打造出全面的安全保障,在后灯上还增加了LED灯,不仅亮度有了大幅提高,也彰显了骏捷Cross的时尚大气。

  动力方面,骏捷Cross为使用者提供了1.5L和1.6L两种排量,1.5L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4个车型,1.6L车型只提供自动版车型。1.5L发动机可以提供75Kw的最大功率和135Nm的最大扭矩,1.6L发动机所提供的最大功率仅为74Kw,扭矩也只有1Nm的优势。据悉,随着1.5L发动机的改进,1.6L发动机将被1.5L彻底取代。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