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现代ix35太原暂无优惠 订金1万20天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5: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现代ix35
官方价格:16.98-24.28  经销商报价:16.98-24.28 ix3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日前,编辑在北京现代太原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ix35有多款配置现车供应,颜色以银色为主,还有黑色和白色。消费者现在提现车已无需再加做装潢,但也没有任何优惠。有部分车型需要预定,订金1万,20天左右提车。具体详情参见下表:

 

  以“流体雕塑”为设计理念的北京现代ix35拥有十足的欧洲风味,配置上采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在同级别中具有不少优势,加之非常平民的价格,是钟爱SUV品种的年轻消费者的较好选择。北京现代ix35外观颇具冲击力,加上配置丰富、价格合理,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ix35采用了Theta II 系列2.0 升和2.4 升汽油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是现代第一台自行研发生产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x35的组合尽管还未能让ix35超越东风本田CR-V,但也让北京现代在SUV市场取得不小的业绩。关注该车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到店了解一下。

  现代ix35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达到5年/10万公里,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一次机油两滤(机滤空滤)的费用不超过3百元,比较经济。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