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锋范1.5L温州综合优惠7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9:4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广汽本田CITY锋范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近日,编辑从温州华能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2010年6月30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公布第一批节能汽车目录,其中锋范1.5L属于目录当中的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台财政补贴,同时4S店还有现金优惠4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本田锋范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本田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广汽本田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本田锋范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这款新车配备的175/65R15的轮胎型号,满足了车辆的运动型和经济性。

  保养方面:锋范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建议在3个月或5000公里时进行,日常保养的花费在24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保养费用则在400元左右。具体的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一般在6000元左右;贷款方面: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具体的保险和贷款政策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对于本田锋范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