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引领节能时代 长安铃木车展主打小车微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长安铃木新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

  本届成都车展以“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作为主题,贴合当前全球低碳环保的理念。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华先生表示:“作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长安铃木非常重视成都车展。长安铃木一直以来在节能环保方面拥有的领先优势,也更加贴合本届车展的主题。长安铃木将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并将展现出强大的节能阵容。”

  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节油小车

  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届成都车展前上市以来,即以其炫动外观、高品质内涵和卓越的经济性,得到市场高度认可,至今仍然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

  新奥拓是在铃木全新生产平台上,作为全球低碳车型的旗舰产品研发而来的。凭借在铃木风动实验室内完成的卓越空气动力学设计所带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3.0低风阻系数,全球最先进的K10B全铝合金小排量发动机与铃木完美的调校匹配的组合,赋予了新奥拓同级车无可比拟的百公里3.6L超低油耗,并因此毫无悬念地摘得“2009年度消费车型盛典——年度节油车型”大奖,成为全国最节油的小车,充分彰显了长安铃木的节能特质。

  天语SX4全能+节能

  作为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天语SX4上市后一直是国内Cross车型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除了销量上遥遥领先其他对手以外,天语SX4的优势更多体现在全新设计理念带来的影响力上。在满足普通家用车用户对车型所有需求的前提下,

  天语SX4展现出的时尚风潮和超强通过性带来的全能特质,为国内家用车市场确立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在拥有高品质内涵、时尚外观和同级车无可比拟的全能特质的前提下,天语SX4同样在节能方面显现出极高的竞争力。据上市后用户反馈,天语SX4的油耗即使与注重经济性的同排量家轿比起来仍然是领先的,实现了“全能+节能”的完美融合。

  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低油耗

  雨燕作为铃木第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上市后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早已突破100万辆。时尚动感的外形、JWRC赛事背景带来的出色操控性和曾获得“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的M15A全铝VVT发动机,让雨燕在感官和内涵上都得到年轻活力购车人群的高度认可。

  这样一款时尚运动的车型,同样显现出长安铃木特有的节能特质,其90km/h等速百公里5.3L的超低油耗,得到业内人士和雨燕车主的高度认可。今年上半年,雨燕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48%,这其中,节能优势功不可没。

  长安铃木始终将“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作为生产理念,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华补充道:“随着全球化车型的逐步推进,产品技术、企业营销、品牌影响力的逐步提升,长安铃木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个过程中,长安铃木将把握国家在汽车产业政策方面提高的良好机遇,凭借多年来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最终实现新的突破和更大的辉煌。”

 (记者张雁飞)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