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2011款速腾上市在即 车友提改进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4: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2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305点降至本周的5066点,下降4%,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增长20%,中性帖下降19%,负面帖下降10%。

  关于速腾的小改款,从今年7月份便有消息传出。近日又有消息显示,2011款速腾将缺席成都车展,而将亮相于年底的广州车展,因此其上市时间也将推迟。浙江车友“无车一族”表示,如果调校好后悬挂,处理好噪音问题,再适当降降价,一定会火。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1款速腾只在外观内饰方面做了轻微改动。据了解,改款速腾将在全系车型上采用大嘴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力求前脸看上去更加统一,内饰方面则逐步向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靠拢。

  新一代速腾已经在海外发布,但国内改款车型依然会使用技术成熟的1.6升2气门的正式皮带式引擎。据业内人士分析,国内速腾产品的入门级车型更换EA111 1.6L发动机应该会留到换代车型再做规划。四川车友“gusnboy”表示,速腾如果能出1.8L自然吸气和1.6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好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缺席成都车展 2011款速腾广州车展亮相》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速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