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4T北京暂无现车 最高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9:46   网上车市 字号:

速腾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2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家轿,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其推出以来就在市场上表现不凡。2010款1.4L和1.8L速腾更是装备了大众公司引以为豪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器,使其动力更强劲,油耗更节省。近日据价格系统检测显示,目前北京地区速腾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1.4TSI车型无现车,具体车型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地区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速腾1.4TSI和1.6L车型都有2000元的优惠。其中1.4TSI车型还享有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共计降幅有5000元,但店内已无现车。1.6L车型也只是有少量黑色和银色现车。现在速腾优惠最高的是1.8T车型,降幅有6000元,但仅有黑色手动挡现车。目前速腾各车型均接受预订,颜色齐全,有要订车的朋友可交订金1000元,等待1个月左右方可提车。

  速腾拥有同级车中出众的流线外形设计, 圆润而时尚,呈现了大众轿车的时尚而沉稳的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格栅和中进气口形成一个V型前脸,颇似一张个性张扬的“大嘴”,简洁明快、富有动感。同时,这种设计理念不单单表现在其外形设计上,更体现在其整车的设计理念上,包括其内饰等部分。速腾内饰精致而优雅,既有活力又不过分张扬,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可以说,在速腾整体设计风格中,时尚是形,沉稳是神。

  速腾轿车外观时尚现代,又不乏沉稳之气。整车线条流畅舒展,楔形车身尽显激情活力,而大众最新前脸——V型前脸的采用使得速腾的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充满运动感,具有跑车气质。这种沉稳而时尚的设计风格不只体现在外形上,而是贯穿于整车每一个细节设计当中,如现代感极强的前大灯,造型新颖的尾灯,形状别致、显示清晰的仪表盘。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