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一汽-大众西区“CC优雅之夜”在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一汽-大众西区“CC优雅之夜”在蓉举行

  8月16日,一场优雅绚丽、风华璀璨的上市盛典引爆了蓉城。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最新旗舰产品CC,在成都新国际会议展览中心3号馆优雅亮相,众多到场嘉宾不仅亲眼见证了这一唯美时刻,也更加期待CC为蓉城消费者带来优雅而奢华的新选择。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爱群表示,CC已经远远超越了代步工具的概念,更是优雅生活品位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它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成为中国汽车市场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CC的上市,将为那些希望彰显独特品位,乐于表达自信的消费者,提供最佳座驾选择,时刻吸引着富有活力、不断开拓创新的年轻优雅人群。

  在此次一汽-大众西区举办的“优雅之夜”CC上市推广活动现场,公布了CC不同排量的5款车型,售价为25.28

  万-29.98万元。据介绍,一汽-大众全新旗舰车型CC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高级棕色真皮内饰等顶级豪华配置,全面刷新了国产高级轿车的标准。据悉,3款搭载2.0TSI发动机的车型已经抵达一汽-大众在川各4S店,并将陆续交付给前期预订车主,2款搭载1.8TSI发动机的车型将会在2011年投放市场。

  记者从成都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各4S店已有部分现车到店,在售车型均不享受任何优惠活动。

  由于前期订单太多,因此现在订购需要排队下单,交车期一般在3个月左右。据了解,自7月15日CC上市以来,前往各4S店看车的客户非常多,集客量也较以往暴增一倍以上,为此,一些4S店不得不开辟专场或延长营业时间来满足客户需要。

  作为一款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CC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已经揽获多项世界顶尖设计大奖,更将高级轿车的理性和跑车的感性完美融为一体,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清晰的高级车细分市场划分标准。     记者郑明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大众CC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