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对比速腾,轩逸——内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

内饰风格
内饰风格

  马自达6的内饰配色反差强烈刺激,速腾平实可人,轩逸使用桃木装饰出居家气息。

方向盘
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马自达对运动的追求下了功夫,三车之中马自达6的方向盘材质手感最好,可惜只集成了音响控制;速腾的手感也不错但功能单一;轩逸的方向盘功能最多但手感也最生硬。

三款车仪表各有千秋
三款车仪表各有千秋

  马自达6带银色装饰的仪表十分年轻时尚,丝毫不过时;速腾的4圆形仪表经典耐看;轩逸的三桶式仪表典雅别致。

倒车辅助
倒车辅助

  马自达6:无倒车雷达; 速腾:4探头倒车雷达;轩逸:倒车影像。

定速巡航控制
定速巡航控制

 

  定速巡航:马自达6无;速腾有;轩逸有

外后视镜配置
外后视镜配置

    后视镜功能:马自达6:折叠无加热  速腾:加热无折叠 轩逸: 折叠+加热

音响系统
音响系统

 

   马自达6:单CD 6扬声器     速腾:单CD 8扬声器        轩逸:6DVD 6扬声器+外接音源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