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广州最高让利6000元 部分车型现车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3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2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一边是高尔夫6加价提车现象还在上演,这边同样搭载1.4T+DSG黄金动力的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车型不但有现车而且现在购买还可优惠现金4000元,另外冠军版价格继续保持稳定,目前仅有少量现车,现在购买可优惠现金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速腾素以高品质、高性能著称,安全级别、做工品质、科技含量等方面甚至高于很多B级车,市场口碑极佳。

  速腾具有时尚潮流的外观,又有着大众家族的沉稳大气。楔形车身整体线条流畅,鲜明的V性前脸使其整体颇为运动。前脸上圆润的水滴状大灯,尾部颇有创意的尾灯均表现出此车简洁干练的风格。

  速腾1.6L的速腾配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45Nm,能够充分满足车主对动力和省油两方面的需求。手动档的车型采用了MQ200五速变速器,先进的PQ35平台使用了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其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另一款为1.4L排量的TSI发动机,如此小排量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我国是首次应用。1.4TSI发动机在1750转即可产生22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输出功率高达96kW,更是动力十足。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