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北京新领驭最高优惠近2万 朗逸优惠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9:30   新京报 字号:

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6.98-3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98-30.38万元 PASSAT新领驭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今年整个汽车市场价格最坚挺的车系莫过于大众系了,不但价格缩水很少,而且出现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C等多款加价车型,上周,记者从上海大众页川瑞德店了解到,上海大众旗下多款车型在近期的优惠幅度有所变化,新领驭、志俊等车型优惠幅度再次超过1万元,连价格坚挺的POLO也因为有政策补贴而获得 3000元优惠。

  POLO 累计优惠4600元

  POLO自2009年以来一直供不应求,货源持续紧张。上海大众页川瑞德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该店POLO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顾客到店订购POLO全系任一款车型,均可获赠交强险及价值1600元的车身太阳膜,同时享受3000元节能环保补贴,相当于优惠4600元。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直降1.3万元

  由于2011款朗逸已经上市,而2010款还有部分现车,因此一些经销商开展了促销。2010款朗逸1.4T运动版优惠1000元,加上国家补贴3000 元,累计优惠4000元;1.6L仅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全系优惠3000元;2.0L自动品悠版优惠幅度最大,达到1.3万元。

  另外,2011款朗逸只有1.4T及1.6L自动挡车型有现车到店,其他车型均需预订。

  新领驭 最高优惠1.8万

  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新领驭在近期也有1.3万元的现金优惠,上述销售人员介绍,除了全系购车直降1.3万元之外,还赠送价值5000多元的SONY单反相机套装,相当于累计优惠1.8万元。据了解,近期领驭现车比较充足,颜色则以黑色为主。

  志俊1.6L 首现优惠

  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俊1.6L近日上市,目前货源较充足,相比目前市场上志俊1.8L手动基本型、舒适型两款车型,1.6L排量的志俊性价比较高。

  一位上海大众销售人员介绍,志俊1.6L舒适型原价9.58万元,现优惠6800元,休闲型原价9.08万元,现优惠4800元,除现金优惠外可再送价值4000元左右的保险。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