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三菱研发新微车Globe small 2012年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1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李业超)近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三菱正在研发一个被命名为Globe small的微型车,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12年引入中国,并有国产的可能。

  据 介绍,三菱汽车已经启动了“全球战略小型车”规划,Globe small将会搭载1.0L-1.2L小排量发动机,具有车身小巧,售价低,油耗低等特 点,其市场定位与日产玛驰同为微型轿车。另外,饭田健治在回答记者关于colt引进方面的问题时明确表示,三菱主要引进新研发的车型,至于已经上市7年之 久的colt将不会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