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酷熊

建国长城酷熊送8000元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张老师是成都某中学的一名数学老师,这个暑假自己开了一个暑期培训班,收入相当可观。由于自己的家住在成都三环外,平时起床晚了就要打的去上班,因此早就想买辆车,自己和家人出行都可方面点。

  一天,张老师在商报上面看到刊登的“建国长城暑期大联动 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欢乐送8000”的广告,顿时吸引了他。张老师刚开始觉得这样的广告有点悬,于是,周末张老师带上太太一起去机场路建国长城店勘察实情。到店后,夫妻俩把酷熊车看了又看,外表帅气,直棱直角的外观和街上的流线型轿车完全不雷同,很有个性。

  夫妻俩觉得这款车的确很实用,又有个性,于是,夫妻俩开始关心起酷熊的价格来。销售代表看见这两口子对这款车爱不释手也就更加耐心地解释起来,并告诉他们这段时间在搞“建国长城暑期大联动 酷熊欢乐送8000”的优惠活动,现在酷熊价格已经降到5.59万元起了,并且成都地区凭教师资格证还能享受千元大礼包,这个活动近期有可能就要取消了。夫妻俩听这么一说,心里暗暗庆幸赶上了这个活动的末班车,当即交了订金,准备下周来提车。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