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天津一汽

威姿

威姿V1换名下月上市 内部换名为威志V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7:53   新京报 字号:

天津一汽威姿前脸
官方价格: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7.68万元 威姿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天津一汽获悉,精品小车威姿V1已经确定在9月中旬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仁近日表示,新车主打运动性能。而记者上周还获悉,该车上市时将正式换名为威志V2。

  据悉,此次换名主要是天津一汽调整了产品布局,将威姿纳入威志车系。威志V2源于丰田NBC平台的全球战略车型YARIS,在外观造型上定位于城市年轻一族,将采用网状样式的进气格栅和尾翼。而北京车展期间,天津一汽方面的消息还显示,威姿V1在内饰上将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且中控台配以金属质感的装饰,新车采用三辐方向盘,以及三炮筒式仪表显示。

  党仁告诉记者,为了增添运动色彩,新车还使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和性能先进的刹车系统。而在动力方面,威志V2将配备1.0L和1.3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0L在老款夏利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提升了18%。而1.3L车型则采用了和威志相同的发动机。据悉,威志V2上市时的售价在5万-7万元左右。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威姿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