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夏利N5牵手威姿V1联袂演绎《杨光的快乐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5: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夏利N5牵手威姿V1联袂演绎《杨光的快乐生活》

靓丽双子静待开机仪式

  深受观众喜爱的情景系列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第八部——《杨光走在风雨后》于6月6日在天津正式开机。据悉,作为天津本土企业代表的天津一汽此次与该剧联手,向剧组赞助旗下最新车型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N5及威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1各一辆用于该剧的摄制工作,成为剧中主要角色的指定用车。

天津一汽市场推广部部长李磊致辞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李磊在开机仪式上向导演杨议转交了代表两款新车的“金钥匙”,并代表企业祝愿《杨光走在风雨后》拍摄顺利,早日和观众见面。李磊表示,此次天津一汽将赞助《杨光的快乐生活》剧组两款新车,分别是经典国民车夏利品牌的最新车型N5以及即将上市的精品时尚小车威姿V1。这两款车从研发设计之初在保留经典的基础上更强调城市、生活与流行的概念,符合当前社会主流人群的需求。其中的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适合处在事业刚刚开始及上升期的社会族群,他们崇尚经典、向往潮流,追求实用性与经济性的统一。而威姿V1这款车则更适合当今时尚、进取的人士,同时更富青春、运动气息。这些特性与剧集中人物的性格特征非常契合,此外车名和人名的巧合也将成为该剧的亮点和看点。

天津一汽领导向剧组转交“金钥匙”

  《杨光的快乐生活》是一部由著名相声演员杨议、杨少华领衔主演,许瑞生执导的大型都市系列喜剧,是一部由天津人编、天津人拍、天津人演、说天津话的都市喜剧。该剧自2004年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在观众的追捧之下,该剧已播出了七部。

剧中主要演员悉数亮相
剧中主要演员悉数亮相

  此次天津一汽牵手《杨光的快乐生活》之《杨光走在风雨后》,可谓强强联手,两者在天津甚至全国范围内早已家喻户晓,拥有极高的知名度。09年底上市的夏利N5近来在一些列市场推广活动的促进下表现强劲,销量势如破竹;而即将上市的新车V1的前身威姿在消费者中更是有着良好口碑,市场前景可期;《杨光》系列以其浓郁的津味特色俨然成为了天津文化的代表,而N5与V1的加盟必将为该剧注入一抹时尚与潮流的亮色,同时也期待随着未来剧集的热播,使这两款车型及天津一汽的品牌成为深入人心的大众车型,进入更多百姓家庭。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