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天津夏利N5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1:25   易车网 字号:

  昨日,编辑在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销售的天津一汽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夏利N5 1.3MT 标准型 4.69万 4.19万 0.5万
夏利N5 1.3MT 豪华型(不带气囊) 4.99万 4.49万 0.5万
夏利N5 1.3MT 豪华型(带气囊) 5.09万 4.59万 0.5万

  5000元的现金优惠,对于这款几万元的小车来说已算不小。也正因这样的现金优惠,使得夏利N5的性价比再一次得到了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夏利N5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VCT-i技术的四万元级别车型。

  保养方面,夏利N5享受2年5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保养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还是比较实惠的。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约为4000元左右,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会略有差别。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