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81)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华山论剑 五款销量冠军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华山论剑”一词出自金庸大师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书中各路英雄好汉齐聚华山,一决高下。在车市“金九银十”即将到来,特引用书中的寓意,选取各级别销量冠军车型,来一场车市中“华山论剑”,看烽烟战场,高手如云,谁才能真正笑傲江湖?

  微车冠军车型 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微车细分市场销量增长冠军”、 “‘消费者最满意’微车”、微车上半年销量冠军,顶着多个光环的比亚迪F0凭借动力足、操控好、低油耗、外观时尚、品质卓越的优良性能都优势,成为微车领跑者。今年初F0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爱国版更将这种优势扩大。F0尚酷爱国版在铉酷型、悦酷型上增加AUS、SD、USB数码音响三输入通道取代原时尚爱国版收音机+CD的模式,提供了更多种音乐享受。

  比亚迪F0在设计理念上秉承“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撼”,其独有的大笑状前包围进气口加上花生形前大灯设计,一经上市便成为微车领域造型设计的典范。内饰更是时尚活泼,彰显个性,处处体现着欧洲的设计风尚。内部空间分配上,通过各种细节之处的精心设计,使内部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

  在动力上,F0搭载史上最强BYD371QA全铝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该发动机采用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全铝机身,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排量1.0L,最大扭矩90Nm,百公里油耗最低3.3L,具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上乘配置,也成就其最满意微车的传奇。

  A级冠军车型 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作为自主品牌创新的标杆,自上市以来,在销量上一路飘红,几度斩获全国单车销量冠军的宝座。

  外观大气一直是比亚迪车型上一贯的标准,流线的造型,高挑的腰线时尚动感,大气十足,尽显优雅成熟稳重,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实用和时尚的追求。内饰精致细腻,无论是部件接缝处细节处或是车窗附近的塑胶条无一不散发着优雅大气。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三菱4G18发动机,并匹配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其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自动档的最大功率为73.5KW/6000rpm,最大扭矩134 Nm /4500rpm,最高车速170KM/H,动力输出是相当令人满意的,而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5.1 L,也让比亚迪F3成为经济型车型首选。

  此外,比亚迪F3还配置了带MP3接口的播放器,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键,既方便了行驶中调节使用,也保证了行车安全,让平淡的旅程更加舒适惬意。

  B级冠军车型 广汽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汽本田雅阁
广汽本田雅阁

  2010款雅阁,自上市以来,其不凡的气度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增大的轮毂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让人耳目一新,新增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是深色专用内饰也反映雅阁卓尔不群的气质,无一不彰显雅阁的气质尊贵。

  2010款雅阁拥有本田专为其新推出的全新动力定位。这款3.5升的V6发动机可以在6200转的情况下输出271马力的最大功率,在5000转下的最大扭矩为339牛米,并且通过对噪声控制进行研究改进,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降低,在为用户带来更加惬意舒畅的驾驶享受的同时,其相当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解决了油耗方面的后顾之忧。

  C级冠军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

一汽大众奥迪A6
一汽大众奥迪A6

  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军车型, 奥迪A6L始终领跑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其简洁优美,内敛含蓄的外形风格已被大众所熟知和喜爱,内饰方面,装配真皮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分叉式五幅轮毂、BOSE音响以及可以实时接收电视信号的后排TV/DVD系统,金属装饰的运用提升了整个内饰豪华、精致的视觉感受,突出其高贵优雅的气质。

  奥迪A6L拥有先进的发动机配置。3.0 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使其具有超过8缸机的动力和极高的燃油效率。2.7升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均可输出380牛o米的峰值扭矩,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

  SUV冠军车型 东风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众所周知,东风本田CR-V一直都是国内SUV车型的领跑者。诞生至今,它凭借集舒适、休闲、运动于一体的多功能性和稳定出色的性能,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改款后的CR-V为了营造动感时尚的风格,在沿用其家族脸谱的同时,对外观进行了大胆的改进,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折线,黑色部分位置下调,上部与车身同色,视觉效果更加富有层次感,进气格栅采用两个倒梯形,并使用镀铬饰条点缀,增加了立体感。

  动力方面,不论R20A的2.0 SOHC直四发动机还是K24Z的2.4 DOHC直四发动机,CR-V的表现可用“游刃有余”来形容。无论是起步还是高速运转,发动机都会在踩油门的瞬间响应指令,所采用的四轮驱动系统,不仅没有传统越野车生硬的感觉,反而轻盈,高效,犹如轿车一样的驾驶性能及乘坐的舒适性,令驾驶者能充分享受到舒适迅捷的驾驶乐趣。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