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兰州甘肃车展:奇瑞新A3品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6日,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位于5号馆02展位,中系汽车领军企业奇瑞汽车,携旗下精品车奇瑞新A3三厢和两厢、风云2、瑞虎、旗云1、旗云2、旗云3、QQ3等数款车型,闪耀“金城”。其中尤以奇瑞新A3甘肃区域品鉴上市和车展钜惠最为引人注目。

奇瑞新A3
奇瑞新A3

  科技A3  五星家轿  奇瑞新A3品鉴上市

  开展当日,奇瑞汽车在车展现场举行了“甘肃区域奇瑞新A3品鉴上市会”。奇瑞公司领导、业内专家、汽车媒体、经销商以及众多车展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奇瑞汽车的战略转型之作,A3一直承载着重要的品牌使命,并为此目标不断努力。从设计制造到售后服务,A3都秉承高标准的五星理念,事事追求极致,充分体现了奇瑞十年造车的尖端技术成果。

  据悉,新A3不仅承袭一贯的五星安全优势,更从动力、油耗、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进行全面的科技升级,力求打造一款10万元以内“最具安全性、最具动力性、最具时尚性”的多维度五星家轿。除了产品结构上的变化,奇瑞新A3还通过四大科技(科技动力、科技安全、科技驾控、科技品位)全面升级性能,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优势。

  科技动力方面,奇瑞新A3配备1.6L

  DVVT+VIS可变长度进气岐管系统的全新

内饰
内饰

  “冠军芯”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具有“两高”、“三低”的绝对优势,在有效降低油耗24%的基础上,更使动力提升12%,相比同级车,加速性可提升12%,动力性可提升10%。科技安全方面,新A3秉持五星碰撞安全评定的高水准,同时还是十万元内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电子防侧滑稳定系统的车型,全方位保证驾乘者的安全。科技驾控方面,新A3采用操控更加轻松的EPS电子助力转向,使用Can-bus智能管家系统完成车辆各节点间的自由通讯,搭载主流B级车配备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架,前后大尺寸碟式刹车盘等一系列高科技和高配置。科技品位方面,28项升级打造全新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内饰设计风格,分屏式中控台设计使得功能区分布清晰,炮筒式仪表盘个性十足,多功能方向盘则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

  可以说,奇瑞新A3的上市,承载着累累荣耀,再度为自主品牌汽车的升华树立了信心,也进一步推动了奇瑞的品质化进程。

  节能惠民  奇瑞先行 兰州车展钜惠让利

  据了解,奇瑞汽车在本届车展启动了“节能惠民  奇瑞先行”为主题的大型购车优惠活动,让车主们在观展赏车的同时,尽享奇瑞带来的连连惊喜。共包括QQ家族、中级家轿舰队、旗云品牌等数款车型联手特惠,可谓款款钜惠、盛势空前。

  其中,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奇瑞风云2,除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补贴外,还另有3000元限时优惠;历经22项升级的新概念轿车瑞虎,全系钜惠5000元,7.98万限时抢购;美好生活创造者旗云系列中,旗云1全家赏车会 快乐世博游,旗云2与旗云3均享受国家节能惠民政策,全系可获3000元补贴和价值2000元惊喜大礼包;同时,时尚生活第一车QQ3,全系也有3000元补贴和价值3000元惊喜大礼包相送。

活动优惠
活动优惠

  随着西北地区经济发展稳步攀升,城市规模、居民人口及收入大增,西北地区不仅蕴含着巨大的汽车消费潜能,更具有广泛的辐射能力,是国内外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作为中国西北地区汽车年度盛会,2010兰州车展借力巨大的市场资源优势,融入先进成熟管理模式和丰富办展经验,成为西北地区第一品牌汽车展,以及汽车厂商拓展中国西北市场不可多得的桥梁和平台。

  奇瑞汽车本届车展重磅推出的多项购车优惠活动,其无疑是对汽车消费的巨大刺激,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一个新的引擎。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