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当选节能先锋 奇瑞新A3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7: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30日,由国家工信部推出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政策的车型目录颁布。当时,尚未正式上市的奇瑞新A3已经凭借超越同级车的节能性成为首批受到国家相关部门肯定的节能产品,展现了这款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先技术。

  这也就意味着,现在购买奇瑞A3 1.6LDVVT车型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给予的3000元优惠补贴,进一步增强了它的竞争力。作为国内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的一款高品质家轿,奇瑞新A3在秉承5E4W四大优势的同时,强化了包括“科技安全、科技动力、科技驾控、科技品位”在内的四项核心科技,用科技丰富了用车生活。据悉,全新推出的奇瑞新A3在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表现都比较突出。

奇瑞新A3
奇瑞新A3

  

奇瑞新A3配置价格表
奇瑞新A3三厢 奇瑞新A3两厢
动力总成 1.6L DVVT 1.8L 1.6L DVVT 1.8L
5MT AT 5MT AT
型号 进取型 尊贵型 进取型 尊贵型 进取型 尊贵型 进取型 尊贵型
价格 7.78万 8.78万 9.08万 10.08万 7.58万 8.28万 8.88万 9.58万
享受节能政策后价格 7.48万 8.48万 9.08万 10.08万 7.28万 7.98万 8.88万 9.58万

  奇瑞新A3不仅采用时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双色内饰营造层次感外,还推出了带有豪华电动观景天窗的尊贵型车型,进一步提高奇瑞新A3的档次。最重要的是,奇瑞新A3还推出了1.6LDVVT车型,出色的动力、油耗平衡使其一上市便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据悉,奇瑞新A3 1.6L DVVT发动机代表了目前国内外发动机VVT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它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绝对优势。

  相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1.6L车型,奇瑞新A3的功率、扭矩以及综合油耗都具有巨大的优势,新A3 1.6L DVVT的最大功率达到93kW/6150rpm,最大扭矩高达160 N·M /3900rpm,在动力提升12%的基础上,更使油耗降低24%。据工信部公布的结果显示,奇瑞新A3整车综合油耗仅6.5L/百公里,远低于工信部制定的7.3L节能车标准。奇瑞新A3的节能性足以让车主们摆脱“买车容易养车难”的窘境。除此之外,新A3的排放标准远远高于国Ⅳ排放标准,可谓是中国车市的“绿色先锋”。

  事实上,“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实施的相关信息早在6月初便开始流出,当初发布的相关车型达到127款。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最终公布的首批入围车型仅71款,7.3L/百公里的油耗标准成为许多紧凑型家用车的门槛,而奇瑞新A3不仅轻松迈过了这一门槛更是以6.5L/百公里的成绩领先众多同样入围的节能车型,可见奇瑞新A3在经济节能性方面确实有过人之处,是一款精益求精的高品质车型,堪称节能车型中的表率。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