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28项全新升级 奇瑞新A3月销目标一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7:54   北京晨报 字号:

奇瑞A3两厢
官方价格:7.58-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唯一装配ESP、第一个荣获C-NCAPE五星评价、罕见的4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这是奇瑞A3在十万元级别汽车中打造的新标杆。

  8月12日,经过28项全新升级的新A3上市,其1.6L车型也成为第一个搭载DVVT发动机技术的自主品牌。在A3凭借超高性价比取得平均月销量超过8000辆的成绩之后,相信新A3迈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可以轻而易举。

  此次上市的奇瑞新A3共有8款车型,排量为1.6L和1.8L两种,价格7.58万元至10.08万元,定价依然实在。 除了经过28项升级的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外,在1.6L车型上搭载了代表目前国内外VVT技术领域最高水平的DVVT发动机,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尚属首次。该款发动机是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功率、扭矩最大,油耗、排放、养护成本最低的,相比普通的发动机动力可提升12%,可媲美市场B级主流DVVT车型,如宝马318i、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与普通车型相比,油耗可降低24%,养车费用一年要省2000多元。

  除了经济之外,新A3还是10万元内车型中唯一装配四连杆后独立悬挂的车型,而四连杆后悬仅在大众奥迪、沃尔沃等豪华品牌车型上才装配,它可大幅度改善平顺性和舒适性。另外,在1.8L车型中,新A3还有自动挡车型供选择。加之延续了A3的五星级安全和4年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等优势,新A3可以说代表了奇瑞公司“十年磨一剑”的顶尖产品品质。

  奇瑞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在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使命下,奇瑞汽车正逐步树立起自身的高品质形象,其中A3便是其品质转型的重要标志。奇瑞是第一个采用DVVT技术的自主品牌,与许多合资品牌相比也有很大的竞争优势,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核心造车技术的研发道路上又有了新的成果。 晨报记者 孙金凤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