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公司实施事业部制 提高市场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7:40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奇瑞公司获悉,为了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适应企业的发展及顺利实施多品牌战略,奇瑞公司决定对现行组织进行相应调整,推进事业部制。

  据悉,为有效实施组织调整,并确保与现行组织的顺利过渡,奇瑞的事业部制推进是循序渐进并分阶段实施的。此次成立的事业部有“开瑞事业部”(微车)、“威麟事业部”(商务车)、“旗云事业部”(经济型乘用车)和“动力总成事业部”,奇瑞和瑞麒两个乘用车品牌未做事业部规划。特别是,将刚推出的“旗云”品牌剥离成立事业部,体现了奇瑞进一步做大、做强经济性乘用车的决心和信心。

  为使得组织变革不影响到终端销售,奇瑞从两年前就进行了有计划的精心安排。此次调整不涉及营销网络及营销管理的变更,因此不会影响经销商销售和终端用户的利益。

  商报记者 王万利/整理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