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高端访问第15期: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专题 >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圆通大河车展购车季买奔腾享多重购车礼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06   大河网-河南日报 字号:

  时间:2010年8月26日(周四)-28日(周六)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展场A10展位

  多重购车礼遇

奔腾B50实拍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本次大河车展,河南圆通为看车订车客户准备了丰厚大礼,除购车礼、订车礼外,还有幸运礼、置换礼、看车礼。

  收获的八月,沸腾的车展。拥有奔腾的最佳时机来了,如果您已经打算去车展上一睹为快或选购自己中意车型,那么劲爆价格、好礼重重的圆通奔腾展位不容您错过。

  充足的现车资源

  本次河南圆通特意准备了100台现车资源,全力备战大河车展,现车资源充足,充分满足您的需求

  河南圆通是一汽轿车授权的河南区域唯一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旗舰店与奔腾销售服务中心。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