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RV

帝豪EC7-RV呼和浩特到店 可预约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8:30   易车网 字号:

吉利帝豪EC7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编辑从呼和浩特市国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帝豪EC7-RV试驾车已经抵达店内,可以预约试乘试驾,详情店内咨询。

  车型介绍:帝豪EC7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车,4635mm(两厢车型4397mm)、1470mm、1789mm的长宽高和2650mm的轴距,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中,属于绝对的大块头,在轴距上超过它的车型并不多。与吉利现在在售的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刚、远景相比,进步非常大。

  帝豪EC7-RV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排放标准达欧IV标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流畅,细长的车身侧面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EC7-RV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的高雅大气,同时给人时尚与运动,锋锐与柔美并存的视觉感受。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