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帝豪综合优惠达万元 郑州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8:11   网上车市 字号:

  帝豪EC7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外形稳健大气,侧面线条流畅而又动感。车头与尾部的线条也具有层次感,在稳健的同时,又不失年轻的时尚气息。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EC7 1.8 MT标准型 7.98万 7.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综合优惠达万元
EC7 1.8 MT尊贵型 9.68万 9.6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综合优惠高达万元
EC7 1.8 MT舒适型 8.28万 8.2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综合优惠高达万元
EC7 1.8 MT豪华型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综合优惠高达万元
EC7 1.8 MT旗舰型 11.18万 11.1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综合优惠高达万元

  据帝豪河南四海盛景4S店介绍,目前店内帝豪现车充足。现推出以下优惠活动:1、定金2000抵4000元2、加送5888元帝豪专用导航(DVD+GPS+倒车影像+车载蓝牙)3、赠送价值1500元车身太阳膜。时日不多,欲购从速!

  EC718配置的Can-Bus总线技术最能体现其高技术水平,实现了全车信息共享,它以最快的速度向全车各个部件发送指令收集信息,把各项功能调节到最佳的状态,准确可靠,汽车出现故障时,在Can-Bus总线控制支持下,诊断方便,维修快捷。而且在此基础上,今后还可以增加很多扩展装备。

  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而且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编辑 陈亚莹)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