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MURANO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美国发布 增推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公司于近日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其2011款Murano改款车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

      尽管日产实际上是在两年前才推出了其第二代Murano,但是日产如今为这款跨界车提供了新的前后保险杠面板,包括新的前灯与尾灯、新的18英寸轮毂以及各种精致的内饰改动。日产还为2011款Murano增加了一种新的外观颜色——石墨蓝,另外还为LE车型增加了一种新的木制纹理内饰设计风格。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

      此外,2011款Murano系列还增推了两种新车型,SV FWD与SV AWD车型,使得车型总数达到八款。发动机依然采用的是VQ系列3.5升V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6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40磅-英尺,同时为其专门配备了一款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

      日产认为,改款Murano最惹人注目的外观特征是其引人注目的车身,日产称Murano的车身散发出一种“现代艺术”感。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面板的突出特征包括宽宽的前大灯、宽宽的引擎罩、巨大的轮拱以及富有侵略感的姿态——尤其是在装备上可供选配的20英寸轮毂的时候。改款Murano的尾部特征包括独特的后车窗玻璃形状、一体化设计的尾部车顶扰流板、经过重新设计的巨大的LED尾灯以及采用铬合金抛光的双排气管。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

      2011款日产Murano在内饰上的升级改动包括新的白色仪表颜色、新的中控台颜色以及各种车型增配的装备。驾驶座如今配备了电动腰撑(SV),另外还装备了后视监控器(SV)、7.0英寸的彩色监控器(SV)、装备指南针的可自动减低亮度的后视镜以及HomeLink通用收发器(SL)和一个可加热式的方向盘(SL)。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

      在娱乐系统和音频系统方面,iPod连通性如今是所有车型的标配特征,同时SV车型还配备了蓝牙免提系统,SL车型则配备了带有九个扬声器和两个低音扩音器的Bose音频系统。其他可供选配的技术包括先进的触摸屏式日产导航系统(带有9.3GB的音乐盒硬盘)。

      2011款日产Murano改款车将推出八种车型“:S FWD、S AWD、SV FWD、SV AWD、SL FWD、SL AWD、LE FWD与 LE AWD。(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