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

哈弗H3新内饰优惠8000元 杭州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5:31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哈弗H3山路行驶动态
官方价格:8.98-2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5.88万元 哈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新内饰自7月9号开始全国铺货,到8月10日刚好整整一个月,在其“满月”之际,长城汽车送出大礼————哈弗H3新内饰全系车型推出巨幅优惠,额度最高达到8000元,而且现车充足,提车无需等待。

  这是哈弗SUV上市以来,涉及车型最多、幅度最大的一次优惠。哈弗SUV连续多年保持销量领先,保有量达到40万台,上半年更是超越CR-V等合资品牌,再次夺得SUV销量冠军。国内、国际相映成辉,实现2000台批量出口意大利,创造了国内汽车批量出口欧盟的新纪录。而它率先通过欧盟认证,代表中国汽车首征达喀尔等经历,则极大增强了其品牌影响力,为用户做出理性选择提供了品牌依据。

  本次推出优惠的哈弗H3是哈弗SUV的主力车型,它采用的全新内饰完全符合欧盟法规标准,在品质上得到了彻底提升,其内饰选用对称式布局,材料高档环保、做工精细考究,具备“智能、舒适、安全、实用”等亮点,同时可提供温馨、炫酷、激情三种款式。

  具体配置上,这款车装备了折叠智能遥控钥匙、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人性化智能配置,使整车操控更加便捷;GPS、DVD、内藏式天窗、六向电动可调座椅等豪华配置,使整车档次明显提升;博世8.1版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博世无缝气囊、副气囊锁、全席三点式安全带、碰撞断油装置,则大大提高了整车驶的稳定性及安全性。同时,哈弗H3车型2700mm轴距,与帕萨特等B级车相当,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哈弗H3新内饰相对老款有明显突破,中央扶手、四门储物盒等配置设计贴心、实用;四门迎宾踏板,美观大方,乘员踏此上下车非常轻松,还能保护车身;高配增加车载蓝牙、键控方向盘等豪华配置,营造更加舒适的乘驾环境。

  按照哈弗SUV产品规划,哈弗H3涵盖锐意版和领先版两个系列,二者均以“超常性价比”作为产品的基本卖点。此次,哈弗H3新内饰推出最高8000元的优惠,将哈弗H3的“性价比”拉的更高,也是对SUV领域内的一次突袭,让众多车企和消费者始料未及。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