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雪佛兰

雪佛兰Camaro

雪佛兰CamaroZ28合成图曝光 或亮相北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Camero Z28伪装照
Camaro Z28伪装照

  新浪汽车讯 全球喜爱硬朗线条设计风格的美国肌肉感车型的车迷们都在急切盼望着全新雪佛兰Camar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Z28的亮相。前段时间,海外媒体已经对这款车型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海外专业设计人员Jon Sibal在测试谍照的基础上,通过电脑合成了这款车型量产后的假象图。从首次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全新雪佛兰Camaro Z28延续了雪佛兰品牌硬朗、动感的设计理念,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福特汽车Shelby GT500。

Camaro Z28合成图
Camaro Z28合成图

  在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Camaro Z28将搭载一款经过调校的6.2升排量V8 LSA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与凯迪拉克CT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但是经过调校后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将达到556马力,比福特Shelby GT500的最高输出功率高了6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747牛米。在配置方面,Camaro Z28将装备一款全新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时还将采用高效的刹车系统以及高性能固特异Eagle F1宽胎,力争将整车的动力性能发挥到极致。不难看出,美国传奇品牌雪佛兰欲凭借此款车型重新树立起美国汽车硬朗的品牌形象。据悉,全新雪佛兰Camaro Z28有望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雪佛兰Camar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