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2011款福克斯三厢青岛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1:34   网上车市 字号:

福克斯三厢
官方价格:10.48-14.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48-14.68万元 福克斯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福特福克斯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它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及极佳的操控性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在销量方面一直保持迅猛的势头。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购买2011款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均可得到3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优惠后的福克斯三厢 1.8 MT经典型的售价仅为10.1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2011款福克斯三厢车型的货源比较稳定,均有现车。

  2011款福克斯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仅在细节处有些许改动。2011款福克斯前脸依旧保持着福特家族的“X”型设计,中期改款后的上挑式鹰眼设计得以保留,保持了其原有的那份英气。为了突出两厢车型的运动气息,其大灯全部做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嚣张。而遍布中网及雾灯处的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福克斯三厢车型的家用性。

  与外观相同,2011款福克斯在内饰方面也是更多的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两厢车型采用全黑内饰,三厢车型则采用颜色较浅的米色内饰。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福克斯尽管在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但其整体的做工却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其中控台面板均采用了软性材料覆盖,大大减少了其原有的塑料感,小小的变化却大大增加了其整体的质感。

  配置方面,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版车型增加了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其制冷效果也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让长途驾驶变得更加舒适和轻松。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